Tuesday, March 24, 2015

陌生人

很抱歉,除了这个还是很抱歉。
我知道我的行为会令你感到不好但是我没办法,我真的还没准备好。

一路以来都没尝试过,这下子的反应令我不知所措。事情来得太简单令我害怕,我不会应对还有不会招架。

可能一个人太久了,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人相处,不知道要怎么沟通,不知道给什么反应。

家里人的压力真的对我来说是无形的压迫,我不想被念所以宁愿不选择。
这么一来就不会被讲得很难听。。 

越渴望得到的越不容易,我想的肯定不会有的。愿望成真前面也通常会加个希望.... 

我需要更久的时间调适我自己的心情才会理清到底该怎么做。。 希望你可以谅解。

真的很抱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